
【高德地图、百度地图等APP的开屏广告没了南京股票配资,这大概率只是舆情避险】啥叫舆情避险?就是有大 V 吐槽了,如果继续放开屏广告,就会有很多人看也自己去「以身试法」,然后在各个平台发视频、发笔记、发回答、发文章等说自己也一样。
现在直接给你不显示开屏广告了,你想吐槽发现自己没有开屏广告,可能就算了。
这个开屏广告事件,如果没有其他助推或催化剂,热度估计几天就下去了。
过段时间是不是放开?大概率会,毕竟不论高德地图还是百度地图,自身商业化大概率都做的不够好,开屏广告还是能卖不少钱。
再说,这个博主,不说还在高速上开着车你操作手机就已经不对了,为什么快下高速了才打开导航?
这玩意较真,到底是谁的问题比例更高?
但是群众舆情才不管这些,只要你开屏不爽我就要吐槽你,没多少人耐心去想博主的操作对不对。
现在动不动就网爆,动不动就想把人、商家、企业朝死里搞,紧急避险下架开屏广告是正常操作。
除非立法不允许开屏广告,或必须非常复杂操作才能跳转。
否则资本的逐利性一定会加上开屏广告的。
不要考验人性,不要考验资本。
今天还看到一些电动汽车到期不想花钱花原厂电池,去小店换不知道什么渠道的可能是报废电池手搓后改装的电池呢。
你看为了省钱,连潜在的丧命风险都可以不怕。
你还指望企业在法律没有禁止的情况下不上开屏广告?
想多了。
至于有人提到的网易云音乐,一如既往的有。
有的人没有可能是广告投放素材不够临时没有投放到,或者有一些公司为了避险也临时下掉了。
开屏广告有啥隐患和风险?大公司的广告都有审核,特别是开屏,基本上不会有让你去谋财害命的医院之类的广告。
小公司或个人就不好说了,有时候啥广告你都能看到,特别有些广告联盟比较野的话。
除了这个还能有啥隐患和风险?就是多花你点时间让你跳转下或晚点进App南京股票配资。




牛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